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凤泉法院:召开律师座谈会 共建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28 11:20:43




为推动法官和律师共建职业共同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1月27日上午,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召开律师代表座谈会。该院立案庭、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凤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千主持。

会上,律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凤泉法院取得的新成绩和新成就予以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法院在信息化建设和律师权益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与会人员各自发表了认识和建议。

程千副院长指出,法官和律师是法律职业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分工不同,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的目标是共同的。凤泉法院将不断完善司法便民措施,加大律师权益保障力度,推进法官律师规范良性互动,携手共同担负起建设法治社会的重任,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各自的聪明和才智。

责任编辑:耿素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