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凤泉法院组织观看英模教育主题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1:34:54



    4月11日下午,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再次接受英模教育。

    影片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真实人物为原型,分别讲述了“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不同侧面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

    影片情节感人,也让干警们深受鼓舞,又一次在全院掀起“对照先进找差距”的热议。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接待好每一位当事人,开好每一次庭,制作好每一份法律文书,处理好每一位群众来信来访,办好每一起案件,用实际行动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

责任编辑:郭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