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凤泉法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8 17:47:46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人民法院机关安全。8月28日,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邀请新乡市消安防火技术中心宣讲教官王少笠,以“提高消防意识,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凤泉法院法警大队和各庭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讲座中,王少笠教官以视频图片形式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引用新闻报道和事故案例分析,指出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参训人员警醒,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讲座现场,王教官对各类灭火装置适用的火情进行了逐一指导,演示了灭火器、安全锤的使用方法。整个培训内容联系实际、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宣讲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法院干警面对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和妥善处置能力,也为司法机关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耿素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