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凤泉法院党总支召开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08:51:10



     2020年7月20日下午,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议,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党总支书记张翔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翔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凤泉法院党建工作情况,对“三项队建”活动任务、“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等进行了安排布置和要求。

     会上,凤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千以《如何搞好党务工作》为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他指出要一是要牢记党总支及支部的“两个作用”,即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先锋作用,并发挥落实好。二是要抓好“两个会议”即党总支会议和支委会议,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要用好“两个抓手”,即党组书记抓党建,抓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工作。四要突出“两个重点”,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组织建设。五要抓好“两个融合”,即把党建工作与岗位工作、区委中心工作相融合,一并推进。六要建立“两个机制”,通过完善考核机制和双评机制促进党建工作。七要充分发挥“两个职能”,即党组织的管理职能和服务职能,确保两者相辅相成。八要抓好“两个对象”,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以先进带动后进,抓两头带动中间,确保队伍整体的先进性。最后,程千副院长对全体党务工作者提出加强党建知识学习、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要求。

责任编辑:郭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