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大块法庭:不怕夜审辛苦 只为群众方便

  发布时间:2019-12-05 17:30:49



    12月4日晚7点,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大块人民法庭灯火通明,一起离婚案件正在进行庭前调解。

    因当事人双方都是学校老师,如果请假会耽误学生正常上课,所以两人在立案后一起请求法庭将开庭时间定为晚上。考虑到他们的实际情况,也为了方便群众诉讼,案件承办人当即便同意了他们的请求。开庭前,两位当事人也非常配合,在了解两人无和好可能的情况下,法官细心进行调解,仅用一个小时,就促使双方就离婚、子女抚养、探视权等问题达成调解协议,和平分手。

    大块法庭庭长,也是该案承办法官崔宁认为,为群众诉讼提供便利是一项很细致的工作,不可能完全通过具体的规章制度来体现。通过主题教育更加强化了我们的群众观点,站在群众的立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贴心热情的态度力所能及地为群众打官司提供便利,正是大块法庭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耿素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