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凤泉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6:53:30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进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并积极参加凤泉区委举办的“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凤泉法院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主题,将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努力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根植于人民群众心中。

    当天的集中宣传活动中,凤泉法院设置咨询台1张,悬挂横幅1条,摆放展板4块,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10余名干警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用实际行动推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社会氛围的形成,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宣传活动从上午8:30开始,到11:30结束。

责任编辑:耿素英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