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凤泉法院:执行攻坚何惧“秋老虎”

  发布时间:2018-08-08 17:36:59





    8月8日,立秋的节气刚过,持续的高温就让人们领略了“秋老虎”的威力。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在这一天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借助由最高法院、河南省高院共同发起的“决胜执行难”在新乡进行全媒体直播之势,无惧酷暑,对3起疑难案件展开快攻强攻。

    此次行动采用远程指挥调度模式。早上8:00,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文便走进执行指挥中心,做好坐镇指挥的充分准备。

    早上8点30分,20余名执行干警在机关大厅整装待发,随着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清龙的一声令下,按照既定部署方案奔赴执行现场。

    当天的执行行动,全体执行干警携带执法记录仪,对执行现场进行实时记录,并通过单兵系统将现场画面直接传输到凤泉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受王建文院长的监督和实时的连线沟通调度,确保做到全程留痕、行动规范、指挥得力。

    据悉,本次执行行动持续两个半小时,共搜查现场1处、拘传1名被执行人、强制腾空房屋1处并当场完成交付。

    凤泉法院新浪微博对当天的执行行动进行全程直播,记录下执行干警汗流浃背的艰辛付出,营造“决战牧野共铸诚信”的舆论氛围,展示了人民法院在这场攻坚战中迎难而上、合力攻坚、苦干实干的奋勇拼搏形象,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好评。

责任编辑:郭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