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凤泉法院开展“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27 18:09:12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6月26日上午8点30分,新乡市凤泉区人民法院干警来到区市民文化广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

   宣传活动当天正逢大雨,却丝毫没有浇灭干警的宣传热情,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页、现场讲解案例等喜闻乐见的、更加直观的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为推动全民参与禁毒工作营造舆论氛围。

   当天,凤泉法院共摆放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余人次。

责任编辑:郭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